桓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桓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桓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桓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第五届理事成员。巩丽萍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主席,特聘张连勋为桓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

淄博市老年体协筹备组副组长钱景水原桓台县政协副主席、老年体协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张连勋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县民政局社团科黄坤以及四十名老年人代表参加会议。

任东城代表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体育总会向新选举产生的第五届理事成员表示祝贺。指出,加强老年体育协会建设意义重大,老年人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老年人体育协会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努力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