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学子在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山东省赛中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第1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VIPKID杯”中学生英语演讲大会山东地区决选落下帷幕。桓台一中于昕未同学勇夺山东赛区第一名。

本届大会全程分为地区初选、地区复选、地区决选以及全国总决选四个阶段。于昕未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山东赛区第一名的卓越成绩,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于3月22日至24日的全国半/总决选。届时,他们将与其他优秀选手一起同台竞争

据悉,由中国日报社举办的“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一项面向中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已被纳入教育部办公厅“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公示名单之中。总决选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一等奖9名,获本届大会“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有机会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游学访问。高中组总分最高并符合国际英语联合会要求的选手将被选送到英国伦敦,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公共演讲比赛。(周亚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