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做一名有教养的实中人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伴着春日的微风与阳光,桓台县实验中学召开了“做一名有教养的实中人”主题大会。

分管副校长于亦江首先发言,他以北大在读博士生陈更的故事,引导学生立志向、怀梦想,读好书、诵经典,做一名有教养的实中人。接下来,学生代表王荆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作为一名中学生,要心地善良、讲求诚信、有责任、求上进,也要心理健康,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随后,学校表彰了优秀班集体、优秀小组、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和学习明星。级部主任邢爱珍做工作点评,并要求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要立志做一个有教养的人:讲文明,有礼貌;弘壮志,树新风;遵规守纪、心怀感恩。全体师生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画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成长乐章。(文:罗冬 图:田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