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中召开备战高考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二中高三级部在艺术楼召开备战高考誓师大会。会上高三级部主任勉励每一位高三学子坚定必胜信念、确定奋斗目标,讲究备考策略、优化学习方法,夯实基础知识,提高复习效率,把握机遇,拼搏进取,夺取19年高考的胜利,来报答学校的精心培育之情,父母的辛勤养育之恩。教师代表用充满激情的语言鼓舞每一位高三学子要像雄鹰搏击长空、骏马驰骋千里那样去征服高考,成为高考的胜利者。学生代表用铿锵誓言道出了在这冲刺的几十天里,厉兵秣马、勇闯雄关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并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愿望:努力拼搏、无悔青春、无悔人生!

此次誓师大会,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全体高三老师表示,将和高三的同学们一起风雨同舟、同呼吸、共命运,把握每一天,利用好每一天,一如既往的用心血和汗水助推学生的成功!(李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