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3月15日,我们邀请到了团县委书记陈琛同志来到索镇为我们进行授课。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举措。

陈琛书记的授课,立意深远,深入浅出,有理论、有例证,对我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路径、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陈书记授课的精神为指导,结合各村实际、融会贯通,大力推进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组建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因地制宜打造典型,推出工作亮点品牌,不断推进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步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