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年淄博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越野跑、竞走比赛在桓台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到实处,3月16日,2019年淄博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越野跑、竞走比赛在桓台县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此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管中心、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置男女甲组5公里越野跑、男女乙组3公里越野跑、男女甲乙组3公里竞走项目,来自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临淄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高新区、风雨体育俱乐部的3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桓台县、周村区、沂源县分别以92分、45分、37分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桓台县、周村区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