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6日,全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围绕做好新形势下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基金监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检查全覆盖,紧盯重点环节,提高监管威慑力,提升管理能力,形成高效管控网,从严从实、认真较真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在桓台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医疗保障是服务,基金监管也是服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深化学习中增强业务本领,在优化服务中提升整体形象,在廉政勤政中提升作风效能,坚决兜住“病有所医”的底线,实干苦干,永争一流,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持续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县前段时间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的情况,部分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董兆云 林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