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和优良营商环境——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智慧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工作大会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后,我们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各级会议精神,以认真较真的韧劲,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日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智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胡智慧说,春风唤勤谋开局,砥砺奋进正当时。2018年11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全县工作大会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精准培训、“学理论、学业务,提效率、提服务”活动,切实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素质,强化监督评议,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树立认真较真、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工作导向,切实提升组织力、落实力、执行力。

胡智慧说,有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大力度,按照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要求,提升标准、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促进县、镇、村三级便民中心提升改造,推动“一网通办”向镇村延伸,不断扩展终端功能需求,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动、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政务中心建设水平;完善机制,联席联动,明确审批与监管责任清单,建立行政审批与监管协作联动工作机制、行政审批与监管信息推送制度、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实现审管无缝对接,构建审批与监管“1+1>2”的审管协作机制;优化流程,全面梳理划转事项流程,进一步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做到能减尽减,梳理“一件事”事项清单,深入推进并联审批、联审联办,更加方便事项办理;优化服务,建立帮办代办事项清单,组建“一对一”志愿服务队伍,为老弱病残孕等提供上门服务,积极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双招双引”等,实现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今后,我们将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谋划新蓝图,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用认真较真的韧劲,在‘追梦’的路上跑出好成绩,为开创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胡智慧说。       (董兆云  刘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