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东方文武学校赴美学子欢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桓台东方文武学校赴美学子欢送仪式在该校体育馆顺利举行。两位学子受美国北加州文化体育协会邀请赴美教学,将到旧金山对美国青少年进行中华武术长期教育培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县教体局职成教科刘西发出席仪式。


仪式上,巩发亮和东方文武学校负责人李友军分别为两名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送上鲜花。巩发亮为临行学子送以寄语,希望两位学子通过赴美任教让美国青少年感受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把中华武术发扬光大。随后,李友军为两名学子送上祝福,希望两位赴美学子通过教育培训,传承弘扬中华武术,为祖国争光,为桓台添彩!最后,赴美执教学子王栋对学校及老师的关心照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工作为母校争光。

本次赴美教学为桓台东方文武学校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国门,使中华武术得到传承与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