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拒绝有偿家教——起凤镇华沟小学召开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学校师德建设,规范教师行为,树立良好师表形象,坚决遏制在职教师有偿家教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近日,起凤镇华沟小学召开了严禁教师有偿家教专题会议。

会上,校长田伟宣读了《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严格执行“杜绝有偿家教的禁令”,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做一个令学生喜欢、受家长尊敬、让社会满意的好老师!全体教师在《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字,并表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绝不以任何理由或任何形式进行有偿家教。

本次会议加强了全体教师的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力,保持了教师队伍的清廉纯洁作风,让全体教师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课堂教学中,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切实做好立德树人,为塑造教育系统良好形象提供了有利保障。(图文:刘晓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