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特教,与爱同行——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月”爱心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前康复班的孩子们带去关爱。        

特殊教育学校金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特教的教育特点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金老师的讲解,使大家对这个特殊群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特教学校老师们的不易。他们的耐心细致和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深触动着老师们的心灵,许多老师都留下了眼泪。

来到学前康复班,孩子们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幼儿园老师们也加入到活动中来。她们和孩子们一起律动、游戏,展开互动。新朋友的到来令康复班的孩子们非常兴奋,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十分配合的进行活动,康复室内掌声阵阵,充满欢乐。

幼儿园刘英洁主任向特教学校表达了县实验幼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长期关爱特教孩子们的愿望。希望发挥幼儿园教师在音乐、舞蹈、美术、游戏等方面的特长,尽微薄之力在学习、生活方面帮助这些孩子们,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幼儿园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荆俊杰 刘梅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