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全县财税工作会议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财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县财税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财税各项工作。县领导边江风、王晓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指出,2018年,在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财政收支矛盾较为突出的情况下,全县财税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严实苦干,确保全县财税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提升。

边江风要求,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大规模减税降费以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推动财政收入高质量增长;要统一思想,切实解决资金方面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使财税保持平稳发展;要强化监管,着力防范和化解资金风险,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