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城乡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上海上大建筑设计院、山东泓创工程设计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桓台县科创新城概念方案》《乌河(桓台段)提升改造概念方案》《桓台县总体城市设计》的汇报,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针对规划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边江风强调,城乡规划是引领城市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规划方案要与现有的规划、正在做的规划和即将做的规划紧密结合、相互衔接,确保实现协调统一、无缝对接、有序推进。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优化规划方案,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方案更科学、更具可操作性。(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