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县城南学校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结合我校实际,桓台县城南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净化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员奉献日”活动。

3月23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苏维海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你铲我扫,齐心协力,有的清理景观水池渗水沟鹅卵石内的杂物,有的清理排污井卫生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搬运景观水池石头等。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作,校园内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学校党员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于涛   石金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