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列“双招双引”进名校人才直通车开进理工大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强化人才引领,加强招才引智工作,3月23日,县人社局带领永峰钢铁、金诚石化、东岳集团、泰宝集团等23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搭乘“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走进山东理工大学,开展靶向精准引才活动。

 在此次引才活动中,我县企业共提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建筑工程、环境工程等十几个专业在内的750多个工作岗位。在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积极向求职大学生宣传推介桓台县人才政策,介绍我县工作生活环境,吸引了众多求职大学生前来咨询洽谈。活动期间,参会企业共收到96名大学生投递简历,经过初步洽谈,与42名大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全面抓好跟踪落实,通过电话网络沟通、邀请大学生到企业实地考察体验等方式,促进企业与大学生的进一步交流,确保引才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为做好“双招双引”进高校工作,3月初,县人社局围绕全县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开展高层次人才普查,结合重点高校地域分布,根据高校优势专业,带领企业分赴不同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董兆云  孙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