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免疫预防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全县免疫预防管理工作会议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县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及时性及“八苗”接种率,反馈了预防接种单位督导检查情况,对疫苗的计划与管理、冷链温度监测、AEFI监测及预防接种全程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

会议要求,各预防接种单位要对照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以“认真较真”的精神整改到位;加强疫苗出入库、储存、运输及全程冷链管理,扎实开展针对小年龄组儿童含麻疹成分疫苗按周、其他免疫规划疫苗按月、大年龄组儿童按季度查漏补种工作,维持适龄儿童高水平疫苗接种率;全面落实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预防接种管理工作,保障预防接种安全。(张子璇  于军  巩夙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