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桓台县2019年创客大赛说明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高中学校、职业学校:

为落实好山东省2019年创客大赛相关比赛和活动,组织好我县的创客大赛组织工作,结合我县创客教育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组织本次桓台县2019年创客大赛说明培训会。

一、  培训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

8点开始,7点45签到,会期一天

二、    培训地点: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

三、   培训内容:

能力风暴,物联网,创客马拉松,九宫智运等赛项

四、    培训说明:

本次培训有编程操作,参加创客培训的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性能好的笔记本)和一个插排。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期间不能换人,严格过程考勤,中午统一在学校食堂用餐,参会人员就餐交通费用自理。

请各学校选派能够从事创客活动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为保证学校创客活动的开展,要求城区学校、各镇初中校、中心小学每校至少1名年轻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于3月28日(周四)上午11点前完成在线报名表。 在线报表链接网址:https://docs.qq.com/sheet/DYURSUFJzSlVLREpT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19年3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