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现场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提高招聘效率,优化招聘流程,为考生提供便利,将现场资格复审与面试一并进行。

现场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的范围:通过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2、现场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3日(周三)8:30-10:00

地点:桓台县张北路2940号,原桓台县劳动就业办公室二楼大厅。

3、进入现场资格复审范围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各一份。

(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具体包括:

学历、学位证书。

2001年及以后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打印)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2008年9月1日及以后的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验证打印网页或截图)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专业)、学位、在校表现证明和就业推荐表原件(网上报名时提供的证明原件即可)。

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研究生期间学校盖章的成绩单)。

(4)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定向委培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

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的,提交的同意应聘证明需加盖派遣单位和工作单位双方公章。

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在编教师应聘的,还需同时提交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

其中,报名时属在职人员、后解除劳动关系的,应提交失业证、解除劳动合同书、解除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之一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档案代理部门出具的未就业证明原件一份(时间应在报名时间之后)。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的不需要提交。

对在职人员出具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确有困难的,除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总量内人员外,也可在面试成绩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至桓台县人社局人事管理科(桓台中心大街777号三楼302室),否则视为弃权,截止时间为面试成绩公告后第3个工作日下午17:00。

面试

根据《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2、面试时间及领取面试通知单事项:

面试时间:2019年4月3日(周三)下午13:30,请根据面试通知书要求提前到场。

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书在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缴纳面试费后当场领取,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须缴纳面试费70元。

 3、面试组织

面试由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考官一般由7人组成,均聘请外地市考官。

4、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测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计划协调、岗位适应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

三、其他事宜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复审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复审结果为准。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否则视为弃权。弃权、复审不合格或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审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及时关注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tai.gov.cn)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公告》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533-8182713。

 

附件1:2019年桓台县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现场资格复审地点示意图.doc

 

                                                                                                                                   2019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