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以固本强化年为契机,认真开展案件隐患查访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针对金融领域发生的票据非法融资现象、违规放贷、违规挪用客户资金等情况,近日,工行桓台支行以开展“固本强化年”为契机,组织专业人员对各个部门、各项业务开展全方位的明察暗访、严密监控,认真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为切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该行组成了由“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整改小组,具体负责检查方案的制定和组织落实,并在全行员工中开展规范操作、依法合规经营的宣传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该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与各部门、员工签订防范案件事故责任书,规定各部门、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及权利义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清正廉洁、两袖清风,为全行员工树立榜样。

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同时,该行加大对重要环节、关键岗位、敏感部位、重点关注人员的检查防范力度,特别是单位的资金动向、客户经理与企业的来往、大额资金汇划、网点安全保卫、消防电器和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员工与社会闲杂人员的交往等,确保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  (田耀 郑云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