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置业以“诚信经营、铸造精品”服务社区居民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作为牵动民生的头等大事,买房子容不得半点的疏忽与轻视。淄博银亿置业有限公司以“银亿精神、品质筑家”的理念,以不懈进取的工匠精神,构筑理想家园,用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充分理解土地和生命,将自身融入到城市的发展之中,把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构建一种新的城市版图。对于购房者而言,房子是用来长久使用的,建筑质量是房屋的生命所在,真正好的住宅产品,风格品位固然重要,但质量是基础,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在橡树湾小区居住近十年了,对小区的绿化、景观设计、物业、安全等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住着非常舒心。”橡树湾小区居民王丽飞说。

橡树湾小区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无论是主体建筑,还是配套设施充分体现了“品质”二字,精益求精,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进入小区,沿道一路走来,绿色植被点缀整座“小城”,空气新鲜,环境舒适,居民们没事的时候出来看看花花草草让人心旷神怡,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也显示出一种自然的态度和感觉。老年人早起围河锻炼身体,遛狗遛鸟;小孩子跑跑跳跳,玩耍打闹……一副优美的画卷映入眼帘。

长久以来,公司以“诚信经营、铸造精品”为经营理念。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最高原则和保障,在创业初期便开始确定了以“放心房”为市场的经营战略,自成立以来,公司也多次荣获“淄博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淄博市房地产开发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淄博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公司不断注重强化楼盘的售后服务,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淄博银亿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优秀地产企业的突出代表,始终以改善桓台人居环境为目的,引领我县住宅品质为目标,先后开发了省优项目——12万平方米的橡树湾小区、50万平方米的橡树·玫瑰城项目、橡树·金街和即将启幕的橡树·上尚城、橡树·公馆项目。同时,公司始终将诚信纳税作为企业立足之本和发展之源,积极主动履行纳税义务,在促进桓台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安置就业人员,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9年,淄博银亿置业有限公司将会再接再厉,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抓住机遇,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履行地产企业的义务,为桓台人民提供更高标准的人居体验。     (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