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县税务局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期税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3月4日上午,县税务局金税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康泰医养中心,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鲜奶、鸡蛋、米、面等慰问品。房间内,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志愿者们的真情流露,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医养中心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我无儿无女,医养中心就是我的家,你们能来看望我,让我很开心,无法表达心意,让我给你们唱支歌吧。”医养中心老人张女士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我们的能力或许微弱,但潺潺涓流能汇聚奔涌的力量,希望更多市民投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中,传播敬老爱老的社会正能量。”县税务局志愿者胡刚说。

据了解,近年来,县税务局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打造金税志愿服务品牌。2018年以来,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线,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共组织百余人次到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营造了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明泽  伊艳  孙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