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强化担当作为 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三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3月7日下午,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在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巩子强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高圣明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市委县委“工作落实年”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9年,县自然资源局将重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打好违法占地整治这场硬仗,开展“大棚房”及违法占地专项整治专项行动,与各乡镇联动配合,坚决清理历史遗留的违法占地难题。二是搞好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把土地状况摸清,把土地问题搞清,为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2020年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认真制定好基本农田补划方案,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然资源部关于永久基本农田补划要求,不碰红线,量质并重做好永久基本农田补划。四是提高土地供给率,认真做好闲置低效土地利用工作,积极与企业对接,降低批而未供土地存量,盘活闲置土地。五是抓好省市县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积极盘活存量用地,加大省市县重点项目组卷力度,积极与市局和省厅对接,确保用地指标及时落地。六是抓好国有土地不动产数据整合。

按照时间节点工作任务。七是切实抓好林业生产和林地保护

工作,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好时机,完成好植树造林任务,做好病虫害防治,林地火灾预防各项工作。八是抓好自然资源法制宣传和政策培训,解决农村干部对国土政策了解不深不透的问题。九是以制定“三定”方案为总抓手,助推机构改革。十是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干部素质。

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认真担当专业作为的责任意识,树立上下一心激情创业的团队意识,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以重点工作推进为抓手,着力提高个人业务水准和政治觉悟,创新工作,优化服务,努力开创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