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石化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树立品牌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发展与奉献是厚道鲁商的核心体现,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为宗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出“汇丰力量”,树立起“厚道鲁商”的“汇丰品牌”。

走进汇丰石化厂区,道路干净整洁,装置井然有序。在汇丰石化集团,建成不久的企业湿地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装置林立的厂区,湿地不仅发挥了景观提升、科普教育的功能,而且日处理中水3000方,实现了企业中水全部回收利用。据了解,去年9月底,全省首个企业花园式湿地工程在汇丰石化建成通水。该湿地工程总投资10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15亩,采用“潜流人工湿地+表面流人工湿地”组合工艺对污水处理场产生的中水净化处理,出水全部进入中水回用系统进一步深度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张磊介绍:“我们始终把生态环保作为企业的首要社会责任,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自然和谐’的环保方针,这几年用于环保治理的资金超过了8亿元,并且获得了‘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实现了企业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和谐发展。”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自公司成立以来,汇丰石化在重视生态效益的同时,还积极奉献社会,把企业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社会,公司连续3年为县城集中供热提供高温蒸汽,保障了我县“清洁取暖”计划任务的完成。此外,公司投资2000万元新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员工量身定制成长发展规划;每年还投资150万元开展“慈孝感恩”活动,免费为全体员工父母体检,引起良好社会反响。近年来,汇丰石化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企业500强”“淄博市功勋企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淄博先锋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这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汇丰石化发展的鼓励,也是对公司奉献社会的褒奖,树立起了“厚道鲁商”的“汇丰品牌”。

张磊说:“自建厂以来,汇丰石化始终加大质量管理投入,投资1.5亿元建设高标准、高规格的质检中心,引进国内外先进化验设备,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同时,集团强化人员技能提升,组织质检人员到国家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齐鲁石化进行对接学习和技能培训,提高人员质量管理意识和综合技能水平。划定精准严格的质量红线,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全程把关,坚决把控好产品质量。”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将始终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智能工厂建设,持续改善员工福利待遇,着力打造“绿色汇丰、智能汇丰、幸福汇丰”,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汇丰力量。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