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确定
发布日期: 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2019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在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六楼会议室通过公开抽签的形式确定:男生为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女生为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

抽考项目的确定,是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各初中学校校长、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的见证下进行的。整个抽签过程还邀请了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进行监督,并进行多角度全程录像记录。抽签过程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规定的抽签程序进行操作,抽签人员从中学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中抽签确定。再由抽签人员从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跳绳、男生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项目中抽取。最终,确定今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测项目为男生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

据悉,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每个考生必考1项,抽考1项,选考1项,共计3项。其中,必考项目是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董鹏程介绍说:“近年来,我县体育中考满分率逐年上升,抽测项目占满分50分中的5分,既符合了学生的运动规律,照顾了学生自身特长的发展,又能对学生体育锻炼起一定的引导作用

今年,全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