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小学美术基于《美术课程标准》专题教学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美术课程标准》对小学美术教学的引导作用,促进美术课堂的良性发展,近日,桓台县小学美术基于《美术课程标准》教学研讨会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全县40余名美术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是三堂精彩的公开课展示,分别由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小学部的张倩老师、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的王保庆老师和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小学的胡金潇老师执教。随后,荆家镇大元小学的胡菲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小学美术教师能力的提升》的专题发言,对省级优秀乡村骨干美术教师培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

最后,桓台县美术教研员李清刚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从如何准确把握课程教学目标、如何创设情景、如何多元化的使用媒材、如何准确运用多种评价方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美术学科如何把握《美术课程标准》做了重点阐述,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