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顺利通过国家及省对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的验收,根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一季度考核相关内容,3月19日—4月4日,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带队对县域内56所义务教育段学校进行了专项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根据各学校3月份优质均衡监测系统填报数据,对学校资源配置七项指标相关数据、学校档案、音美教室改扩建、功能用房改造等进行了实地验证,现场反馈指导了学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全县涉及音美教室提升改造的14所学校建设工程均已开工建设。同时,督导组针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整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档案整理工作。二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教师队伍,强化责任担当,上下拧成一股绳抓好创建。三是要脚踏实地,合理配置教育资源,让每一个学生享受到“六大工程”实施红利,真正实现桓台教育的优质均衡。

此次督导采取查阅档案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31项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查缺补漏、梳理问题、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办学标准、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我县教育发展更上一层楼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