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4月10日,桓台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培训会在县教育和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几起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查处情况的紧急通报>的通知》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规范广告宣传、规范收费标准和收费时限、规范培训时间和内容;要严格管理学校全体工作人员,任课教师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相应认定;要坚决杜绝聘用公办教师;要严格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县教体局职成教科工作人员,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