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开展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纲要实施,根据桓台县普法办总体要求,4月11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精干力量,在县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了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宣传党中央决定对宪法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以及宪法修改贯彻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大力宣传教育体育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改革举措。工作人员还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桓台县招生入学政策、青少年权益保护、高考制度改革、群众体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广泛宣传。期间,热心接待现场群众36人次,发放宪法和法律宣传品200余份,得到了现场群众和县普法办的高度认可。

据悉,为使宪法法律宣讲活动落到实处,宣传周期间县教育和体育局还将联合县司法局,邀请具有专业资质的法律专家,在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年龄段广泛开展宪法法律宣讲活动,全面提升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