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9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

  现就我县2019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48日至4月25日登录www.jszg.edu.cn进行网报后,须进行现场认定。

请参考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山东省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现场提交认定材料要求

  (1)时间:2019425日至27;早上8:30至11:30;下午1:30-4:30。

  (2)地点:县教体局东侧平房

(3)要求:所需材料见附件《淄博市2019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自带纸质档案袋一个,填写好档案目录。注意认定申请表需要申请人打印并提交新版A4版面一式两份。凡系统无法比对,需现场查验的材料均需要提供复印件一份。

(4)按秩序排队,做好登记、留好电话(地址电话涉及到快递发证相当重要,一定要确保通畅,可在网上申请时多留个电话)。

用正规白色或天蓝色小二寸证件照,要与认定网报上传照片同底;拒绝生活照截图。

在桓的外地人员可持居住证、工作单位证明等材料参加认定,不须提供社保证明。

3.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19年426日至429日;现场材料审核通过后,持盖章的体检表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表自行打印并贴好照片,注明认定的学段、学科和联系电话。

体检地点:材料审核确认后现场告知。必须在指定医院体检。

其他事项:(1)体检当天空腹。(2)携带体检费(具体数额以医院收费为准)。(3)携带体检表,体检表由申请人自行打印填写病史并贴好相片。(4)7:00开始体检,尽量9点前到场,到指定医院门诊楼一楼查体科,体检后表格留在医院。

4.证书领取

教师资格认定受理和体检后,按照要求会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格人员的教师资格认定和证书发放,请5月20日起,登陆微信公众号“教师资格小助手”查询认定结果,并登记地址快递领取证书,证书将在5月30日之前通过快递发出。应届毕业生需获得毕业证后,持毕业证到县教体局人事科领取。

咨询电话:0533-8260285     

附件1:淄博市2019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xlsx

附件2:体检表(A4纸打印1页1份,粘帖上同底照片,现场确认时提交).doc
     附件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2019年春季起启用新版A4纸张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先网报后再下载并打印新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2份,现场确认时一并提交).pdf
     附件4:档案袋目录.doc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4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