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卫生防疫校长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提高学生卫生安全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17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卫生防疫校长----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朱华带领其团队来到学校,为全体师生做了《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

报告中,团队成员---儿童保健科主任赵立花大夫以《身高管理》为题,通过PPT的形式,从骨龄的临床表现、长高的潜能、身高增长的基本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团队成员---儿童保健科护士孟亭则以《我运动 我快乐》为题,也通过PPT的形式,从了解多项体育运动、学会有计划有步骤地参加体育活动、知道锻炼的小常识、培养体育锻炼的兴趣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期间还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卫生健康的重要性,为师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