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镇实验幼儿园:亲子趣味游戏活动嗨翻天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家园联系、增进亲子关系,构建家园共育的和谐氛围,使孩子们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4月19日,果里镇实验幼儿园活动场地上一片欢腾,全体师幼及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情趣盎然的亲子游戏活动。

活动开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认真制定了“亲子活动方案”,精心编排了轮胎大漂移、亲子夹包跳、呼啦圈接力赛等十二个亲子游戏项目,游戏集运动性、趣味性为一体。同时,还根据活动内容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玩具、材料。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中,宝贝们和家长合作默契,可爱的小宝贝们因为有了家人的陪伴更加的兴奋开心,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红扑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代。孩子们在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在快乐的气氛中,家长与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亲子活动促进了幼儿和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孩子享受到与家长一起运动的快乐,感受亲情的珍贵。同时通过游戏中的合作与挑战,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自信 (张金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