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优秀教育干部来我县学校跟岗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26日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分两批组织74名优秀教育干部来我县进行了跟岗培训。

跟岗干部根据安排,分别被派往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县城南学校、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果里镇中心学校、起凤镇中心学校和桓台县实验幼教集团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学习。

跟岗培训学习期间,阳信县的优秀教育干部们通过列席学校行政办公会或教职工会议,学习学校精细化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通过观摩“两操一课”、主题教育、文体比赛等活动,借鉴学校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增强学生体质等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参加教研活动,学习高效课堂打造,课程体系建设,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办法。通过座谈走访,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学习教职工考核考评,骨干教师梯队培养,师德师风、校本研训、专业成长等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同时,跟岗干部还与我县几处集团化学校和中心学校一起探索交流了学区管理、集团化办学实践,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25日,阳信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连波,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办主任陈辉代表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来我县看望参加跟岗培训的教育干部,同时向桓台县教体局和各跟岗代培学校送上锦旗以表达由衷感激和真诚祝愿之情。

本次交流培训活动桓台县教体党组和各学校高度重视,专门订制了详细的接待方案教研室专人负责,从跟岗培训的内容、方式、对接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同时,也作为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向阳信县学习,互通有无,充分借鉴对方的一些先进经验,进一步理清工作的思路,明确方向,积极推动我县教育和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