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我县调研学生资助和财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士俊、财务处处长吴建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希军一行到我调研学生资助和财务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县政府副县长郭凯、县教体局局长祁志超、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张洪坤、市资助中心主任张冬青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桓台二中、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和相关学校落实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提升资助管理规划水平和财务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和财务管理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财务及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基层基础,着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主动作为、立即行动,确保资助工作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惠及到每一个学生。

近年来,桓台县学生资助紧紧围绕上级资助中心工作重点和县教体局中心工作,以实施教育惠民工程为工作中心,以全面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为工作重点,以抓规范促提高为工作抓手,扎实推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和谐发展,达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积极规范教育经费的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思想、作风、纪律上为桓台教育体育的发展和改革提供了有力的财务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