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唐山镇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8日,2019年唐山镇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唐山镇人武部去年以来的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明确参训对象,表彰民兵整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傅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洋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民兵在国防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更加重要,要切实抓好民兵工作的“三落实”,充分发挥民兵组织在新形势下应有的作用。唐山镇人武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制定措施,加大力度,用扎实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唐山镇各村、有关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执行力强的队伍,促进全镇的民兵预备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唐山贡献力量。     (石龙迪 高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