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教育大会精神,宣传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10日,2019年桓台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举行。启动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毕宝锋讲话并宣布2019年桓台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毕宝锋同志强调我们要紧抓中央、省、市政策的红利期和发展机遇期,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教育培养,努力提高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实现职业教育新作为、新发展。活动周期间,我县将全面开展社会职业体验、校企合作主题推介、进城入乡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和典型经验,深入宣传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讲好职教故事,着力让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共同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仪式上,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宣读了《2019年桓台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校长任曰金致欢迎辞。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技艺技能现场展示。

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桓台县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等七部门,11家企业界代表,各镇中心学校和县属义务教育段学校校长、分管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副校长,教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