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小学亲子活动促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 2019-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近日,桓台县田庄小学来到太奇素质教育基地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拓展活动。

父母和孩子们在教练的组织下,分成了6支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每支队伍确定好自己的队名,口号,并且响亮的喊出来,给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团队组建结束后,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无敌风火轮、超音速、珠行万里、包水饺、风雨人生路、共筑人生,每一项活动都是热烈而温馨。群体间的活动交流,开拓儿童的生活领域,让孩子在家长的配合和教师的指导下建立积极良好的心态,加强孩子之间彼此的了解和沟通,通过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有计划的、全方位的开发孩子们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使孩子在快乐的游戏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促进亲子交流,让孩子在游戏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图文:刘永收 田芳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