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镇教育基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上午,起凤镇教育基金启动仪式在起凤镇镇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起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超山东烨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孝京,起凤镇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巩同林起凤镇各村委、各中小学校委会全体人员、园长及部分家长代表共计16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田孝京向起凤教育捐赠10万元启动资金,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巩同林宣读了《桓台县起凤镇教育基金实施方案》董经民代表县教体育局对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起凤镇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工作要求。张超代表起凤镇党委、政府高度评价田孝京同志的爱心善举,殷切希望全镇教师更加拼搏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富而思学,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田孝京同志今年年初已投入14余万元用于夏庄幼儿园食堂建设,让孩子们中午统一在幼儿园就餐,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树立了榜样,做出了示范。正是这些爱心人士尊师重教的行为,使全镇尊师重教的基础日渐坚实,氛围日渐浓厚,成效日渐凸显。全镇教育体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办学条件、管理水平、教学质量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为实现起凤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巩新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