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举行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万物生长、生机盎然的五月里,结合桓台县教体局倡导的“一动一静”特色教育精神,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成功举办了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现场创作比赛暨 “一动一静”特色教学大展示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全校共有200余名学生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软笔书法、篆刻、软陶制作、创意手工、彩画、国画、素描、漫画、版画等。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篆刻作品或方圆隽逸,或厚实浑穆;手工作品有精雕细刻的版画、美丽的丝网花、衍纸画和花束,极其细致而且富有创意,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展示了自己的才能;绘画组的学生们精心勾勒,用缤纷的色彩描绘了他们眼中五彩的世界,在一幅幅绘画中尽情抒发着对艺术、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桓台县实验中学多年来重视各种文体活动,常年开设“春蕾”少年宫活动。为每个学生学会一种乐器、掌握一种艺术技能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学生们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品味,也更加热爱学校、热爱生活。

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致敬祖国70华诞”,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艺术组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严格训练,最后圆满地完成了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为实验中学的校园文化绘出了一抹最亮丽的色彩。(文:魏淑红  图:牟维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