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石化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从汇丰石化集团传来喜讯,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再获殊荣,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

据了解,在5月9日由新华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汇丰石化集团以819的品牌强度及49.1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品牌价值(能源化工)榜第17位。在5月10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等主办的“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上,汇丰石化集团以56.33亿元的价值位居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榜第25位及山东省重点产业企业品牌价值榜第9位,是桓台县唯一上榜的企业。

近年来,汇丰石化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按照“油头化尾、相关多元”的发展理念,科学合理规划,坚持内涵与外延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以安全生产为核心,持续提升安全标准化水平,赢得了客户认可,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以环境保护为先导,引领行业污水处理、油气回收、异味治理技术转型升级;以节能挖潜为抓手,大力推进工艺优化及装置节能技术改造;以科技创新为牵引,加强国际技术交流合作;以管理体制创新为驱动,加快现代化集团管控体系建设;以铁路物流为引擎,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保障,强化营销市场开拓能力,油品远销京、津、冀、蒙、晋、陕、苏、皖、赣、湘、贵等地,形成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目前,汇丰石化通过发挥综合优势,逐步形成主业链条完整,配套设施完善,以公铁联运、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为特色,生产、销售、物流服务综合发展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企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汇丰石化将继续坚持以品牌促发展,以项目升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将汇丰石化品牌做大做强,成为优秀的民族品牌,努力走在行业前列。(田耀 郭玉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