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淄博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培训会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军,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体局局长祁志超,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王世军首先就目前市的教育信息化情况向与会的专家作了简要介绍,指出淄博要深刻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求参会的老师要积极融入到教育信息化2.0发展时代潮流中来,认真提升专业发展与专业学习能力,着力打造高效的互动教学课堂。随后全国知名信息化专家蒋明和教授对2019年NOC大赛赛项“教学实践评优”“创客与Steam评优”作了精彩的报告。最后,19名负责学生赛项的专家分别进行了比赛规则的培训和讲解。

期间,20家单位对2019年NOC学生赛项的比赛项目进行了展示,各参会老师和嘉宾到展示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据了解,淄博市是2019年全国教师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举办城市,本次培训也是淄博市参与这项赛事的启动会、部署会。通过培训各学校和老师更加清楚了比赛的进程、决赛的规则将更有效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这项比赛。我县也将积极展开备战、研究和演练,争取在2019的NOC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的1100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