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田庄镇付桥村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母亲节文艺专场演出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12日晚,由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桓台县田庄镇委、田庄镇人民政府主办,付桥村党支部、付桥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付桥村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母亲节文艺专场在付桥村刚刚落成的百姓大舞台成功举办。


仪式上,村里德高望重的企业家、老同志分别为付桥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妇女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文明婚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授旗。仪式结束后,组织村里文艺志愿服务队,并邀请市县文艺志愿队一起进行文艺展演,为现场群众带来浓浓乡风乡音。


近年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县域乡土文化特点,整合县镇村文化资源,扎实推进戏台子阵地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形成长效的文化惠民链,带动镇村文化团队志愿服务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氛围。田庄镇快步行动,首个实现自然村落戏台子工程基本覆盖,实现村级文化志愿服务覆盖,掀起了村村建设戏台子的热潮,将文化深入人心,使文化的种子落地生根,真正使各村的文明实践站做到有计划,有队伍,有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