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泰集团科技成果荣获省级QC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评估中心、山东省建筑业协会联合举行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齐泰集团施工管理部编写的《提高复合保温墙体混凝土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提高复合保温墙体混凝土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主要应用于齐泰集团施工的果里镇前埠新村社区住宅楼工程、北郊镇孙家寨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和王埠村新居建设项目。复合保温墙体混凝土成型质量要求高,并且有严格的节能要求,齐泰集团通过对混凝土墙体质量检查,把“蜂窝麻面和烂根”作为控制重点和攻关目标,不断探讨找出问题原因,并逐一进行确认,制定对策进行解决,复合保温墙体混凝土施工质量大幅提高,减少了主体混凝土结构二次维修费用,果里镇前埠新村社区1#、4#、9#住宅楼获得“淄博市优质结构”奖,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质监部门的一致好评。  (李明泽 宋金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