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启动暨桓台县第二期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桓台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启动暨美术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齐鲁创智谷艺星运营中心举行。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体卫艺科科长田彩虹,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东城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赵志远对桓台县“百灵”艺术节的启动和美术教师培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美育是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内容,向美是必备品格,创造美是必备能力。各学校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大力改革艺术课程、艺术教学、艺术活动,推动美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多出好作品,创造好成绩,以丰硕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魏峰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桓台艺术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百灵艺术节这一全县艺术教育的盛会,积极组织参与。美术教师培训班是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平台,希望各位老师抓住机会,认真学习。

活动结束后,赵志远一行观摩指导了桓台县城南学校的民乐团建设、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的管乐团建设、桓台县实验学校的艺术工作坊建设和桓台县实验中学的视力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仪式的还有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艺术教育分管负责人、教研组长、美术教师等200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