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调研组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一行四人,到桓台调研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县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一行先后到荆家镇中心幼儿园、索镇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环境、配套设施及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指出幼儿园晨午检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在手足口高发期做好防范工作,防止疫情的爆发。

下午,调研组在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全县学前教育座谈会”,各镇中心学校校长、有关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各镇幼教辅导员及中心园园长参加座谈。会上,各单位畅所欲言,围绕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权对我县学前教育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保障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全面加强对幼儿园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要坚持“为孩子、为教师、为未来”的理念,鼓励全体幼教工作者,积极开创桓台学前教育的新局面。

魏峰表示,下一步,桓台将把发展学前教育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理顺学前教育管理体制,优化教育资源,强化师资队伍,健全学前教育投入和质量保障机制,促进全县学前教育高位、优质、均衡、特色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县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