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学生发展讲师团走进桓台二中
发布日期: 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下午,为了充分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后“专业+学校”的录取方式,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高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淄博市学生发展讲师团携手山东教育电视台在桓台二中举办“认知大学专业,做好生涯规划”宣讲活动。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六所高校的专家教授为高一学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生发展指导报告。

专家们根据高等学校学科门类,以专业类为单位,对专业类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家们的讲解简洁明了,学生听后受益匪浅:“我们2018级是高考改革第二级,很多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崭新的,这样的宣讲活动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和大学教师面对面,走近大学、走进专业,教会我们如何自我认知,对自己未来的选择专业帮助很大。”老师们通过专家宣讲,对高校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做好学生发展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李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