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带队夜查环保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带领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我县部分企业开展环保夜查。

督查组先后到淄博鑫泰达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同力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深入生产一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

夜查过程中,边江风指出,企业作为环保整治的责任主体,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形成可持续发展观念,将环保摆在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治污设施建设和运行水平,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监管部门要在日常巡查过程中严格把控,帮助企业发现问题,督促及时改进,对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推动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