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持续发力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财政局吹响“党建与业务双融合”的冲锋号,持续发力推进作风建设。

工作中,县财政局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统筹联动,一方面立足业务职能,充分行使好县委、县政府经济参谋职能,另一方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上加强统筹联动,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此同时,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改,在工作中勇于发现问题、立体解剖问题,以问题促进步。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区别看待“一分球”错误和“三分球”错误。“会干、会说、会写,全方位发展。”县财政局向全体财政干部提出要求,在与数字打好交道的同时,不仅要掌握科学的方法论,以唯物辩证法指导工作开展,更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断提升服务企业、镇、部门等各方面的能力,规范言行,加强沟通。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通过不断丰富党性教育活动内容,深入强化机关队伍建设,充分利用一切学习契机、一切学习平台,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大提振,展现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和政策性减收增支因素不断增加的形势,我县财政各项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在坚持实现‘财政效应最大化’目标的同时,更需立足大局,咬紧‘桓台利益最大化’的目标不松劲,不断锤炼党性和作风建设,激情担当勇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佩成说。(岳可华  吴可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