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高端人才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县“双招双引”精神,搭建企业与高端人才交流通道,5月14日,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高端人才进企业送服务”活动走进泰宝集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效岳院长、郑宏宇教授一行5人来我县企业进行洽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技术难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出席。

在泰宝集团企业展示中心,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泰宝集团发展历程,展示了产品的应用。

座谈会上,高原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人才政策环境、高层次人才现状及企业平台情况。王效岳、郑宏宇分别介绍了主要研究领域及课题方向,并就泰宝集团各公司在生产研发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县人社局与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达成初步校城融合框架协议。                       (董兆云  孙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