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开展信访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抓好信访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依法办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共建和谐的法治环境,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夯实信访工作基础,5月16日,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信访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为有效做好信访法规宣传,县教体局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刷了信访法规宣传材料。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发放200余份材料,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信访法规宣传氛围,获得现场群众的认可和肯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县教体局将继续加大信访法规宣传力度,增强干部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机关恪尽职守秉公办事的水平,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