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刘春杰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五四运动丰富内涵,弘扬和发展当代五四精神。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工作,积极做好结合这篇文章,以五四精神助力实现桓台跨越发展新局面,真正将五四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特殊地位,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方面、多层次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健康有序发展。要认真学习原文,悟透悟通内在的政治要求、理论精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好,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